书函慢慢承

初见便心动的人,真的会喜欢很久很久

千夏famliy②

emoji话本:夏允哲🐶是个脸皮很厚的人,一般情况下来说,只要是他想做的事,就没有他做不到的。他可以凭借他出色的外貌条件和不要脸的死缠烂打的能力,来搞定一切痴男傻女。


但是我们夏博士却在结婚之后惨遭人生滑铁卢,千瑞珍女士是个他这辈子都无法攻破的“难题”。每当他想要耍流氓时,千瑞珍总能在第一时间内把“邪恶”的幼种掐死在摇篮里。


不过夏允哲也不是吃素的,自己不行,可以找援军啊!这时夏恩星和夏恩灿就可以发挥他们的最大作用了……结果功力太猛,娃子们没hou住!


然后让老爹成功钻了空子……


—————————————————————————————————


夏允哲:老婆,你有没有发现你今天怪怪的?☺️


千瑞珍:哪里怪啊?🙃


夏允哲:怪好看的!😍


千瑞珍:。。。。。。 多少年的老套路了,你不觉得你很油腻吗?你别忘了,你已经是中年大叔了😅


夏允哲:可是老婆,你好几个小时没有和我啵啵了,我好想……😙


千瑞珍:打住!现在快要吃晚饭了,恩星和恩灿也快要回来了,待会再说🙄


夏允哲:嗷!?😞


不得不说的是,夏恩星和夏恩灿毕竟还是亲生的,真是很会分清事情的轻重缓急,在自家老爹处于“悬崖”边缘垂死挣扎的状态下,还能视若无睹,安心干饭。


—————————————————————————————————


夏恩星、夏恩灿:欧妈阿爸,我们回来……😀


夏允哲:额,那个,你俩今天在帮我一忙呗,我都一天没有……😭


夏恩星:阿爸,恩灿面前不要说些虎狼之词,影响不好,我知道就好🤐


夏允哲:OK! OK!我不说,那恩星啊,你帮帮阿爸我,好嘛,不然我今天会失眠的🥺


夏恩星:这种事我跟阿爸说了很多次“下不为例”,可阿爸每次都破例了😤


夏允哲:恩星啊!阿爸也很不容易,你体谅一下好不好🤕


夏恩灿:阿爸,想干嘛就干啊,为什么要扭扭捏捏的,一点男人味都没有🤥


夏允哲:关你屁事,你走!😒


夏恩灿:那我走了(阿爸其实真的可以直接上的啊!)☹️


夏恩星:阿爸,我也觉得恩灿说得对,你不要有任何铺垫,去就是了,别让欧妈逮到机会,不然你可能会失眠一周的🤔


夏允哲:如果强行上,那你欧妈生气了,我就更惨了😱


夏恩星:那你也得试试,加油哦,记得是非常非常不要脸的那种。。。。。。🥴


—————————————————————————————————

吃饭的时候,夏允哲一等到千瑞珍在座位上坐好,他就突然凑过去,再千瑞珍的脸上重重的亲了一口,端着一副调戏小女孩的登徒子面相


千瑞珍:你没事吧?脑子出问题啦?😡


夏允哲:瑞珍呐!咳咳…… 我不(想)太(吃)想(你)吃(了)晚(啊)饭(!!!)了,我们去房间里,好啵?😄


千瑞珍:你已经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了,就少在孩子面前秀了,矜持一点,别让他们学得跟你一样不要脸😑


夏允哲:我顶多是脸皮厚,算不上不要脸吧😋


千瑞珍:你还想怎样啊😶


夏允哲:我想让你知道什么是真正的不要脸😎



……夏🐶又猥琐的笑着摸千千的头发……

……拉着千千往房间跑……


夏允哲:恩星恩灿,你们先吃饭哈!!😜


夏恩灿:怎么只亲一边呢,另一边也要啊😬


夏恩星:你能看到啵啵,已经很好了,接下来的,少儿不宜!🤫


—————————————————————————————————

直到第二天早上,夏🐶和他的优秀儿女们,讨论晚上的事情,夏恩星由他满面春风的表情就知道有多激烈了。


夏允哲:你们欧妈今天不会管你们了,我会好好犒劳你们的🤑


夏恩星:阿爸,下不为例哦😇


夏允哲:知道啦,我们恩星最懂事拉!☺️


夏恩灿:所以我要有弟弟妹妹啦!😄


夏恩星:如果二老打算要个三胎,那我强调一下,我要妹妹,再来个弟弟,我指定掐脖捏死😖


夏允哲:嗯呐!早知道夏恩灿这么碍事,当初就应该掐脖捏死的☹️


(夏恩灿:我应该不是买宽带送的,我应该是从厕所垃圾桶里捡来的😰)






评论(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