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函慢慢承

初见便心动的人,真的会喜欢很久很久

千夏famliy①

  本文纯属扯淡,架空剧本内容。

  有关于千夏家族15年后的简单阐述。


emoji话本:

在2035年,在韩国首尔,在三成洞,在赫拉宫殿,在85楼,有一户人家,这家人在赫拉可是出了名的。听说家里的女主人和她的老公十分恩爱,他们的感情好到了三年报俩的程度,他们孕有一儿一女,一个姐姐一个弟弟。


千瑞珍:8501的女主人,是大韩民国最有名望的声乐教育财团——清雅财团的第七代理事长,同时也是全韩国最优秀的女高音歌唱家。不管在职还是在家她都是一个妥妥的女强人,为人十分理性,判决力和行动力极强,是典型的成功女性,拥有万千粉丝却只有一人能得。


夏允哲:8501的男主人,作为一个普通的葡萄园园主的大儿子,本该是平凡地过完一生,但因为在大学时期一不小心遇到了真爱,从此入赘清雅财团成为上门女婿,在清雅医疗院里当一位平平无奇的医疗院院长。常言道,夏博士这一辈子最幸运的事情就是他娶了清雅财团的长公主,走上了人生巅峰。


夏恩星:千瑞珍和夏允哲的第一个孩子,一个成绩优异长相出众的清雅财团小公主。她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最好的代名词,像可爱的糯米团子一样奶敷敷的。虽然是爸爸妈妈的独宠,但她一点也不矫情,反倒是比普通人更加努力,她的目标就是成为像自己妈妈一样优秀的歌唱家。


夏恩灿:千瑞珍和夏允哲的第二个孩子,话说是亲儿子,可是千理事长和夏博士自打他出生以来就没怎么在乎过他,外人眼里的小少爷其实也只个爸妈的激情产物罢了,而且是意外有的,和姐姐夏恩星的性质完全不一样。但这和儿子还算是争气,也和爸爸选择了同一个专业,治病救人是他的毕生追求。


—————————————————————

二月十四日是千喵和夏狗的结婚纪念日,“大孝子女”夏恩星跟夏恩灿肯定要有所作为啊!因为是周末,他俩一大早就开始准备了,又是订包间又是买蛋糕的,比爸妈本人还重视这日子。


夏恩灿:“姐姐,又不是情人节,区区一个纪念日而已,为什么我们要搞这么认真?比上学时还起的早,唉!”😭


夏恩星:“我说你们理工男就是不懂浪漫,像这种纪念日对两个人来说才是最美好的。已经被规定了的日子是所有人都可以过的,但纪念日是只属于我们两个的,是我们的专属,意义是和别的日子不一样的。”🧐


夏恩灿:“哦!那为毛不是爸爸妈妈准备,而是我们准备啊!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我俩的纪念日呢!”😒


夏恩星:“你傻啊,你觉得他们俩那样靠谱吗?要是说是doi,我还认为行点,但是搞浪漫主义那是差到根本没话说,所以我们得助攻,懂?”🤔


夏恩灿:“哦哦……不过,你是怎么知道这么多的……?你…你不会谈恋爱了吧!啊…我说你这几天怎么老是早出晚归的,难怪啊!我要告诉爸爸妈妈,你等着吧,夏恩星!”😛


夏恩星:“夏恩灿,你疯了吧!你要是说给爸爸妈妈听,你小心…小心…我把你偷偷写给别人的情书全扔了。”😏


夏恩灿:“你敢?”🤬


夏恩星:“我有什么不敢的。大不了一起被骂啊!你可要想清楚了,咱俩现在是统一战线。要不…我告诉你追女孩的秘诀,你帮我保密。不然……”😊


夏恩灿:“好像也不是不可以……嗯……成交。但是,如果你坑我,让我追求失败的话,你就完了。”🤓


夏恩星:“你姐什么时候坑过你?”🤫


夏恩灿:“你什么时候没坑过我。”🙄


在两姐弟的不懈奋斗下,千夏的纪念日可算是完美结束了所有准备工作。现在万事俱备,只等爸妈起床啰!


夏允哲:“瑞珍啊!起床啦!今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哦,我们一起去玩好不好?”😙


千瑞珍:“夏允哲,你昨天是不是太猛啦?我起不来了!”


夏允哲:“啊?…那我今晚轻一点哈”😄


千瑞珍:“滚”😡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