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函慢慢承

初见便心动的人,真的会喜欢很久很久

千夏family③

emoji话本:关于老夏对千千的关注程度不亚于星灿姐弟对于双方隐藏对象的关注程度这件事,在赫拉宫殿闹得人尽皆知,从而导致千千产生了想要休夫且独自带两娃去快活美丽的危险想法。。。。。。


————————————————————————

姜玛丽:哎!你们听说了吗,千森在准备和夏博士办离婚手续,这家不会又闹出什么幺蛾子吧🤔


李奎镇:哎西,怎么可能,夏博士看着像那种会轻易同意离婚的人吗,他巴不得天天挂在书真身上,就连我妈妈也知道的事,珍妮妈妈,你还是别乱讲的好🤭


高尚雅:就是说嘛,千森和夏博士不是一直都很火热吗,整个赫拉宫殿谁不知道他们家的情况啊,是周会长和秀莲也达不到的恩爱程度,阿一古😝


姜玛丽:那千森前几天还说受不了夏博士了呢,还跟恩星恩灿他们讲了,我家珍妮难道听错了他们两姐弟说的😐


高尚雅:珍妮妈妈,你也太傻了吧,恩星恩灿两孩子可不是你想的那样,人家比我们更关注千森和夏博士的好吗,会有人不希望自己爸妈在一起吗🙃


李奎镇:嗤!我家民赫说他俩几天前就在讨论如果爸妈离婚自己要跟谁了,你们觉得那俩孩子能靠谱吗🤣


————————————————————————


看着这些个吃瓜群众,刚放学的星灿姐弟表示已经无可救药了


————————————————————————


夏恩灿:姐,他们是在讨论我们家的事吗😑


夏恩星:那不然呢! 真是的,爸爸自己在家不要脸就算了,现在脸都丢到外太空去了,烦死了🤬


夏恩灿:那爸爸妈妈会离婚吗😔


夏恩星:关我屁事,也关你屁事🙄


夏恩灿:那我还是想想他们离婚之后我们要跟谁一起生活吧😅


夏恩星:不用想了,他们不会离婚的😏


夏恩灿:为什么😮


夏恩星:大人的事情,小屁孩少管😕


————————————————————————


由于外界的流言蜚语过于嘈杂,千千这几天都是在家办公的。不知道的是,夏博士最近在医院里不知道怎么就突然起劲想到了去研究药物制剂,最后造出了个不知道干嘛用的神奇宝物。据知情人士透露,好像是夏博士和几个好朋友一起研发的精力产品。。。。

有相关人士也表示自夏博士研发出新药物后就再没见85楼的两位大人踏出过房门,特别是千女士,连吃饭都是在房间里吃的。。。。

————————————————————————

夏允哲:老婆,今天我有一个前辈给我发消息说这几天我们科室又研发出了新产品要我帮他试验一下😍


千书真:你们科室不是精神科吗,什么时候转型了,我怎么不知道😾


夏允哲:哎呀,这不是最近精神科市场不景气吗,就想着多给老婆分担一下,这样就不用上班那么累了对吧🤑


千书真:那你快去研究吧,不用老待在家里,最好永远在医院里待着,你说对吧,老公😼


夏允哲:那还是不行,我得天天在家,不抱着我们书真睡觉,我会失眠的啦😚


千书真:夏允哲,我最后一次警告你哈,你再给我搞什么奇奇怪怪的花样出来,你就准备离婚吧。看来你今天好像很想自己一个人睡觉啊,听明白了吗?我们允哲啊😸


夏允哲:老婆,你怎么忍心让我睡别的地方呢,我们不是之前还跟很享受的吗😭


千书真:你今天不出去,那就明天出去,明天出去了就不用想着再进来了喔!我先睡了,晚安,恩星爸爸😽


夏允哲:老婆。。。。。🤧


————————————————————————


在经过了彻夜的思考之后,夏博士最终决定冒着“生命危险”去挽回老婆


————————————————————————

“前辈,您好,我是允哲,您之前说的新产品我可以先帮您试的……”😎

“啊,对对对!只要钱到位就行了”😀

“好的,真的谢谢您,前辈!”😆

评论(2)

热度(25)